close

其實是我自己發生的問題,就另外寫一個,

因為現在線上填寫表單之後,我有帶著去簽證處,

但他們現在不會回收這份表單,

那麼如果我填錯怎麼辦呢?

就是雷包本人嗚嗚,

其實也不算我填錯,因為我在申請學校的時候GPA是3.81,

學校在CAS上面有註明這項,但在我大四成績單出來之後GPA有變動,

以防萬一我請代辦幫我寫信加註在CAS上面,所以學校寄了一份新的給我,

就在此時,我發現學校備註除了成績之外還加上了portfolio

因為線上填表單時,我看學校並沒有在CAS上面加註所以填表格,

問說有沒有繳交portfolio的時候我給他寫NO!

(這裡就是告訴大家不要偷懶)嗚嗚

所以我超緊張der,

後來因為他們不會回收那份表格,所以簽證中心的人員幫我寫在要繳交的資料的背面

抄下問題+更改的答案+簽名,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順利解決QAQ

拿到護照再來跟大家更新

arrow
arrow

    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