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

今天從高雄去台北辦簽證啦!

預約11:30(當然線上表單填寫完畢)

帶上你的:

1.護照正本+影本

2.成績單影本

3.畢業證書影本

4.語言成績影本

5.CAS

6.預約單(一進去櫃檯的警衛大姐就會跟你要了)

我本來是把所有學校寄給我包含啥IHS/BRP所有文件都印出來,

但最後他只收走部分且現在除了護照之外的通通收走影本,

注意不可以提早太多到唷(超過60分之類的會額外收費)

現在也不用額外再去拍大頭照,

按指紋的當下他會在小房間裡一起拍照

再來,一進去警衛大姐會給你一張你今天確認自己到底交了什麼文件的確認單給你

只要勾自己有的!!!!

ex.像我沒有額外準備財力證明的狀況我就不會勾選我有影本的這個選項

理論上不會硬性規定要附上,但被抽查到就要有唷

(台灣是低風險國家,所以是採抽查制)

如果不知道表格的話,請他幫忙填要收費,大家可以自己評估。

如果簽證好之後不能去領護照,請他幫你寄的話,

郵政費用:295新台幣

要有簡訊通知:45新台幣

原則上護照寄回台灣他會發mail通知,但據說有時會漏掉或被擋住,

不然理論上大家都收得到,自己評估需不需要加價簡訊通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簽證 英國 留學
    全站熱搜

    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