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戰托福之後發現自己準備不行,

所以在暑假結束之後立刻開始爬文找補習班,

最後選擇了菁英,但為什麼是菁英呢?

第一點我朋友那時候也在菁英,再來我去時代問的時候他們的態度不太好,

我明明預約時間也準時到然後專員一直在跟別人聊天(還是其實是在拉客

總而言之,之後就選擇了菁英,

他們滿多不讓試聽,會給你看教學影片。
((但跟本沒有用,因為你之後選課不一定是那個老師教的!))

菁英的老師我個人大推Cindy,雖然上了第一堂課我超想逃跑的,

老師會一直逼你講,但我後來被逼問的時候覺得超傷自尊心(因為我不會答,因為上課還沒進入狀況XD

所以班上同學很來來去去,有些會被嚇跑,

老師很堅持從第一堂課開始,因為他有一套教學方式,

的確這樣比較好,我自己覺得老師的教學非常有效,他很強調策略這件事。

英文不是很好的人還是可以透過策略考高~

第二個老師我上的是Chiao,

老師上課會針對近期的題目去做分析與拆解,同時加強常用字,

不得不說真的有常考單字庫!

再來老師的寫作真的很值得上,會有一些很棒的替換字可以使用,

老師會請同學自己寫看看。

再來是Sincere!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老師是雅思強項的老師,

我個人覺得托福並沒有給我太大的感覺(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XD

但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非常有耐心的幫大家看

但這也會有一個問題就是人數一多,等待時間簡直...

但同學超推他的雅思,據我了解老師好像離開菁英了,

如果有想考雅思的同學,老師有自己開班可以臉書搜尋他!

再來說一下關於菁英,

因為菁英試算堂數,基本上你上一次就是去掉兩堂課,

我自己是6個月96堂我記得,如果你是上課非常不勤奮的人要注意,

如果遇到特殊假期停課,課程會自動延到下一週,

可是!!你的課堂數最後算一算會超過課程有效期限,

我自己偶爾每個禮拜上三次(快累死

才剛剛好把課上完!

我同學還剩大概20-30堂,我覺得很可惜。

報名的同學可以注意一下,另外他有線上批改作文,

但我覺得很沒用,包含他贈送的線上課程痾....

以上為個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托福
    全站熱搜

    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