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

今天要介紹的是毛穴撫子系列的肥皂~

p0375102918256-item-264dxf4x0600x0600-m.jpg

 

當初是在日本購入的,800日幣一顆

那時候去日本的四國因為藥妝店進貨好像都不多,

平均一家店只有三顆,還很多家找不到QQ

那個時候純粹就是對毛穴撫子的熱愛讓我想試試肥皂

也是因為那次去開了代購團,

幾乎所有私訊都叫我幫忙買這個,

基於好奇心自己留了兩顆,

終於在炎熱的夏天拿出來使用,

我自己的個人意見是:

這樣的肥皂我建議夏天使用,

我覺得清潔度剛好,也不會讓皮膚太乾,

但這棵最讓我驚豔的是,

他讓我的背部痘痘好非常多!

以前夏天背部非常容易會長痘痘,

有時候還留下一點一點的痘疤非常難看,

但我今年拿出來用的時候真的很明顯背部痘痘得到改善~

非常推薦的商品~

總結毛穴撫子肥皂:

香味 -------  (沒有味道)

洗完緊繃 ✓ ✓  (如果是皮膚乾燥的,可能還是需要擦乳液)

清爽 ✓ ✓ ✓

對抗背部痘痘  ✓ ✓ ✓ ✓ ✓

價格  ✓ ✓ ✓ (可接受範圍)

如果把它當作治療背部的痘痘救星的話我覺得八百塊日幣非常划算

蝦皮等等平台大概賣300左右

 

 

arrow
arrow

    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