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聊關於機票這件事

通常視自己有沒有除了正式開課之外的語言課程決定何時飛去所在國家,

我的情況是學校會有一個在CAS上面起始日期,

(特別注意申請簽證的時候他也會問你何時到英國。)

大概過一週之後學校正式開始上課的日期,

所以不太擔心倒時差的問題,

另外學校也提供了給國際學生的歡迎會(?)
就是帶你熟悉學校環境還有跟你說領去BRP在哪、學校附近有啥

好了,進入正題,

來說我自己訂機票的過程,在繳完學校的訂金之後開始找機票,

算了一下機票大概就是以365天一個循環,

不太可能訂到更後面的票,

而且我預估自己會趁著假期去歐洲旅遊所以我自己是買單程機票!

那大概有什麼管道買到機票呢?

這裡強烈建議大家多比價,可以用skyscanner\STA.uk\STA.us

如果你的學校在不太容易到達也就是說你可能要轉機兩次以上,

強烈建議包給旅行社,轉機萬一有什麼問題可以請他們幫你處理。

機票沒有一定的價錢,但以我的經驗來說暑假的機票都很貴,

所以如果是暑假開課的同學你不太可能買到好價錢的機票。

我自己很幸運的在sta.uk買到很划算的機票,

而且算是長榮直飛,買到票之後有偷偷搜尋了一下該航班

評價很不錯,行李30公斤,我有看到別人買到2萬,

但我自己買大概打了兩萬的65折嘿嘿

但真的很看運氣,我一直在看機票,有一天她突然出現我超開心~

不過特別註明,我買到的票是under 31,

機票來說學生機票(需有國際學生證)是一定要有,你買的時候他會請你填號碼,

再來under 31是只要年齡低於限制都可以,不一定要擁有國際青年證

如果是有代辦的同學也可以請代辦幫你處理^^

然後因為我很蠢的發生失誤所以特別幫大家註明

姓=last name\surname\family name

名=first name\forename\given name

因為我自己很蠢的寫錯了,因為發現及時所以沒有被加收費用

這個一定要注意喔,不然一定上不了飛機Q

祝大家買到划算的機票!
 

arrow
arrow

    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